ColorOS系统的全球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3.5亿

时间:2020-04-30 16:48:40       来源:DoNews

ColorOS官方宣布,ColorOS系统的全球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3.5亿,同时支持72种语言,覆盖超过140个国家和地区。

ColorOS是由OPPO推出的、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手机操作系统,2019年11月,ColorOS 7正式发布,以“轻”为核心构建了无边界设计2.0,在UI界面、交互、动画、声效等方面进行了优化。

而最新的ColorOS 7.1版本随同OPPO Find X2系列旗舰机一同发布,针对120Hz高刷新率屏幕带来了O1超感画质引擎,流畅性的核心技术UI Firs也进一步升级。

根据鲁大师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手机系统流畅排行榜,预装ColorOS 7.1的OPPO Find X2 Pro也是和华为Mate 30 Pro一起超过180分的机型。

关键词: ColorO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