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RT成功越狱后 傻瓜版的一键越狱工具已发布

时间:2020-05-09 15:43:38       来源:PocketNow

据国外媒体报道,Surface RT成功越狱后不久,来自著名极客论坛XDA的大神们就迅速跟进,发布了傻瓜版的一键越狱工具。

早在数天前,有人发现,通过微软Windows RT平板系统中的一个漏洞,可以成功将Surface RT暂时越狱,绕过微软安全机制安装未经签名的应用。对此微软方面很快做出了回应,对越狱的独特方式表示赞赏同时,他们也暗示将在未来堵住漏洞。当时,要将Surface RT成功越狱步骤颇为繁琐,要求连接电脑,并在PC端运行对应的除错软件(Debugger)。

如今,借助XDA论坛发布的一键越狱工具,一切变得非常简单:喜爱尝鲜的用户们只要将其下载,存入Windows RT设备的内置存储空间,启动内含的批处理文件,按下降低音量按钮,剩下的就交给工具本身了。只不过,现在的越狱还不能永久生效,设备重启后系统的安全机制又将重新发挥作用。当然,再次越狱也不是什么难事。

XDA论坛上已经建立了一个独立的帖子,专门讨论越狱后可以安装的应用程序。

点击下载越狱工具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2092158

越狱后应用讨论专帖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2092348

关键词: surface rt 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