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6.1.3验证通道突然关闭 iOS 9.3.6修复了越狱漏洞

时间:2020-05-12 15:44:03       来源:IT之家

据不少网友反馈,苹果今天突然关闭了iOS 6.1.3验证通道,波及到一些旧的iOS设备,包括iPhone 4S、iPad 2多款型号设备。这意味着iPhone 4S必须升级到iOS 9系统了,不过放到现在来看,很多App已经停止兼容支持iOS 9系统了。

当苹果停止签署旧的iOS版本时,意味着用户无法再通过iTunes降级到该版本。降级等操作在等待越狱更新的用户中很常见,但是对于那些已经更新到最新iOS版本用户,特别是遇到重大Bug时,降级功能有时也很有用。

2018年1月份,苹果突然开放了大部分旧机型的降级验证通道,其中就包括iPhone 4S的iOS 6.1.3验证通道。

今年7月份,苹果还为iPhone 4S用户推送了iOS 9.3.6正式版系统,老的iOS系统更新主要是修复GPS一个bug,还包括修复了一些越狱漏洞。

关键词: ios6 1 3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