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F1斩获京东投影机金榜第一:搭载旗舰处理器、绝无开关机广告

时间:2020-06-16 17:30:32       来源:快科技

相比智能电视,超大屏幕的投影仪看电影、电视更爽,已经成为影音发烧友的选择,618期间大家都买了什么投影仪呢?根据京东公布的金榜数据,当贝F1投影仪斩获了投影机金榜的第一。

能上京东金榜的产品皆是同类中的佼佼者,因为京东金榜是以京东大数据为基础,通过多维度算法模型反复验证,所推出的京东官方榜单,旨在为用户提供精简、权威且高品质的购物参考依据,打造全平台消费信息指南,所以能进入这个榜单,说明产品的品质是经过大数据认可的。

在投影机金榜中,当贝F1在30日内售出了749元,好评率高达99%,有11.3万人想买这款产品。

来自数码大V@相机笔记的评价显示,当贝F1投影机采用了旗舰级处理器,提供了高画质的流畅体验,14000NSI超高亮度,白天也能清晰观看。

当贝投影仪F1配备晨星938旗舰级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支持1080p真实分辨率、4K视频播放、HDR10、运动补偿、开机自动对焦、上下左右梯形校正,当贝OS 2.0旗舰版操作系统,支持AI智慧语音系统,遥控器自带侧变魔术键,并支持AI智能语音助手,而且绝无开机广告。

目前这一爆款产品的销量已超3万,并收获了1万多热评,好评率达99%。

除了当贝F1取得金榜第一之外,当贝最新的旗舰产品当贝F3投影机也表现优异,获得了第四的位置。

当贝F3投影机采用了铝合金的机身,整体采用三段式的设计,主色调为深灰色,顶部和底部都采用了磨砂的设计。整体的感觉非常简约大气。

此外,它还拥有4+64GB的超大存储空间可以下载超百款APP,性能卓越的Mstar938处理器流畅无卡顿,2050ANSI的超高流明白天也能清晰观影。

在此之前,当贝投影F3在6月13日-15日期间连续几天都力压极米、明基、松下、爱普生等投影机型,斩获618冲刺阶段单品销售额第一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