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折叠好还是三星?这几点区别看出

时间:2020-06-17 14:42:40       来源:ONE科技创意园

折叠屏形态的手机应该就是目前最火的手机,而折叠屏手机一直是三星和华为两家竞争,算是有种龙争虎斗的感觉。如今三星第2代折叠屏已经发布了,而华为最新的折叠屏也已经上市了。那么在这两者之间到底该怎么选呢?个人总结了四点,可以看出华为依旧是首选。

首先外观方面。三星折叠屏更精细一些,并且折叠方式类似翻盖手机。而华为mate xs折叠方式更加霸气,并且屏幕更大。这方面华为要更好。第二点是处理器性能。三星galaxy z flip是骁龙855plus的处理器,并且不支持5g网络,有点落后。而华为mate xs的麒麟990 5g是最好的5g芯片,谁更好可想而知。

第三就是拍照方面。三星是后置双摄,而华为是徕卡四摄,这也不难看出哪个更好。最后就是续航能力。三星折叠屏电池仅有3300mah,而华为折叠屏是4500mah,是目前5g时代的主流水准。

​总的来说,三星第2代折叠屏有点缩水,而华为mate xs是货真价实的加量不加价。难怪网友都一致选择了华为。

关键词: 华为折叠好还是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