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大变!别克全新昂科威S实车曝光:凯迪拉克XT4“换壳”车型

时间:2020-06-22 16:44:24       来源:快科技

为了应对更加细分的SUV市场,别克又推出了一款全新昂科威S车型,从其此前的申报信息可知,该车的轴距与凯迪拉克XT4同为2779mm,并基于与XT4相同的E2平台打造,也可看做凯迪拉克XT4的“换壳”车型。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别克全新昂科威S的实车图片。新车虽然为“昂科威S”,但在外观设计上,和别克家族旗舰SUV车型昂科旗更为相似。

具体来看,灯组及进气格栅都更加扁平化,运动风格也更加鲜明。车尾部分,同样采用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同前部呼应,并且整车造型更加稳重。

与其外观相比,新车的内饰变化更为显著。全新昂科威S除了仪表盘和方向盘,同昂科威保持较高的相似性之外。内饰中控上变化巨大,新车搭载了内嵌式大尺寸液晶触摸屏,中控台的按键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按键式换挡设计,中通道处的造型更为简洁实用。

车身尺寸上,全新昂科威S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2779mm。相较现款昂科威,车身长度有所缩短,不过轴距有所增加,车内的乘坐空间也得以增强。

动力部分是新车一个不小的亮点,新车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相比现款在售的LTG型号减少了17kW,但油耗也随之下降。传动上预计匹配9AT自动变速器。

售价方面,参考现款昂科威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8.99-27.99万元,不过市场终端优惠已经来到了3.5万元左右。预计全新昂科威S和其相差不大。据悉,全新昂科威S将于7月份正式投产,并将在今年内上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