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8miui12稳定版什么时候更新?官网重新上架米8

时间:2020-06-29 13:58:45       来源:小白测评

2020年4月27日,小米发布了MIUI 12,主打「触碰想象,感受真实」。发布时官方曾面向多款机型第一时间带来了内测,现在MIUI 12稳定版也终于要来了~

据Redmi官博预告,MIUI 12稳定版将于明日首次推送,Redmi K30系列、Redmi K30 Pro系列、Redmi K20、Redmi K20Pro系列、小米9系列、小米10系列等均在首批升级名单之中。

另外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事儿,有网友发现这两天小米官网突然上架了小米8 移动4G+版,黑色版128GB售价2599元。两年前的机子咋突然诈尸上架了?看了下目前已经处于无货状态,估摸着应该是清库存发现的一批吧。

你身边朋友在用的手机中型号最老的一款是啥?

关键词: 米8miui12稳定版什么时候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