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rola razr刀锋5G折叠手机,售价12499元

时间:2020-09-11 15:40:23       来源:蓝鲸财经

摩托罗拉motorola razr 刀锋5G折叠手机正式发布。razr刀锋5G手机已开启预售,价格为12499元。

razr 刀锋5G手机内屏采用6.2英寸的OLED屏幕,搭配2.7英寸全功能gOLED外屏。同时,rarz刀锋5G手机的内外屏支持无缝切换。如在使用外屏开启微信视频时打开翻盖,视频界面可无缝切换至内屏继续进行视频通话。

据悉,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首款集成5G Soc——骁龙765G。采用7nm工艺制程8核架构设计,最高主频2.4GHz。其最大特点是集成骁龙X52 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组网,理论最高峰值下载速高达3.7 Gbps,上传速率则为1.6 Gbps。同时还支持5G毫米波,6GHz以下频段、全球5G漫游、WIFI 6等多个特性。

9月10日razr 刀锋5G手机已开启预售,价格为12499元。9月15日10:00,手机将正式开始在联想官网、电信营业厅、心系天下门店、摩托罗拉手机京东旗舰店、来酷科技、苏宁、迪信通及各大通讯连锁店开售。

关键词: 摩托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