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机王非你莫属 诺基亚X1-00高性价比

时间:2020-11-19 14:33:1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X1-00是一款基于S30平台的新机,本机最大的亮点无非是超长待机时间高达1466小时,相当于两个月的时间,且能够连续播放音乐38个小时,多彩外观颜色方面也更加的活泼加上它低廉的价格,是一款面向更广大消费群体的高性价比产品。

诺基亚X1-00手机外形尺寸为112.2mm×47.3mm×16mm,这并非一款超薄手机,但是足够小巧,其整机重量为91克。目前X1-00可以选择橙色、海洋蓝以及黑灰等外观风格。

诺基亚X1-00最大的优势主要集中在音乐方面,其背部喇叭可以达到106 Phon响度,而且据称即使在最大音量设置下也不会出现变声或者破音等现象。X1-00的音乐实力还不只如此,它还支持专属音乐快捷键,配备3.5mm标准音频接口,出厂自带一副立体声耳机,支持FM收音,并支持扩展最大16GB内存容量,并支持一键播放清单创建,应该说诺基亚为了X1-00的音乐播放功能没有少操心。

续航时间也是诺基亚X1-00值得渲染的一项特色,这款手机节电效果很明显,据称在使用标配1320mAh电池的情况下,其持续待机时间可以达到61天,当然实际使用的话时间会缩短很多,但是这样的待机时间已经相当给力了。

编辑点评:低廉的价格,超强的待机时间,多彩的选择,还内置了手电筒,是一款高待机时间的音乐手机,实用性非常强,很适合送给家里的老人和小朋友使用,目前只需299元,6.1快到了送孩子一部诺基亚X1-01吧。

关键词: 诺基亚 x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