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上能玩《赛博朋克2077》必须安装AMD Radeon显卡

时间:2020-12-10 17:06:30       来源:快科技

年度跳票大作《赛博朋克2077》终于发售,截止发稿,Steam在线玩家接近80万,口碑多半好评,超越《CS:Go》《DOTA2》《PUBG》等。

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Valve下发了Proton 5.13-4版本,从而让Linux用户借助Steam Play也能玩上。

Steam Play集成了Proton,这是一套模拟兼容层,目的就是让Windows游戏在Linux上跑起来。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你必须安装AMD Radeon显卡才行,NVIDIA暂不支持。除了一张A卡,还需要购买下载《赛博朋克2077》以及Mesa 20.1 git。

当然,N卡对《赛博朋克2077》支持其实更好,因为目前独家支持光追、DLSS等技术,再说了,GeForce Now用户更是可以随时随地跨平台玩上这款游戏。

关键词: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