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的S40入门级音乐手机 诺基亚5130XM音乐手机

时间:2020-12-11 14:55:2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5130是一款低端的S40入门级音乐手机,虽然该机价格低廉并且不是智能手机但是该机却用出色的音乐能力打动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该机具有独立的音频解码芯片,标准的3.5毫米的耳机插口和独立的音乐管理按键,这些都是突出了诺基亚5130的音乐特性,并且该机对音乐格式的支持也是非常的全面的。想了解更多手机报价行情请关注PConline保定站手机资讯。

诺基亚5130XM外观十分小巧,该机的三维尺寸为107.4×46.8×14.8mm,机身厚度14.5mm,重量只有88g,携带是十分方便的。与机身侧面的边框遥相呼应的导航键也配有边框十分的醒目,键盘的设计是中规中矩的,按键宽大,手感极佳,减少了误操作。

5130xm作为一款主打音乐的手机,支持的音乐格式相当全面AAC,EAA,,eAAC+,MP3,Midi,WMA,WAMR,MXMF等格式。而且具有强大的音乐管理系统。打开音乐功能表,可以给音乐做各种分类,值得一提的是5130xm将音乐和视频播放器结合为了一个整体。

编辑点评:5130XM作为一款入门级的音乐手机,表现还是不错的,时尚的外形和丰富的音乐管理还有低廉的价格得到了很多年轻人得喜爱,价格十分容易接受,很多学生朋友也能承受。s40的操作系统也是足够一般用户的使用!

关键词: 5130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