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岚图FREE将首发 提供纯电动、增程版两种动力车型

时间:2020-12-17 16:54:40       来源:快科技

12月17日,东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岚图宣布首款量产车——岚图FREE将于明日正式首发。新车采用增程动力系统,与理想ONE一样,NEDC综合续航可达860km。

从最新预告图来看,岚图FREE的外观造型基于岚图iFree概念车打造,车头贯穿式的灯带连接起岚图的车标,进气格栅采用竖条纹样式,隐隐有冷酷、霸气的感觉透露出来。

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具体长宽高还未公布,官方仅表示轴距将超过2900mm。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与目前市面上在售的绝大部分新能源汽车不同,岚图FREE提供纯电动、增程版两种动力车型。

其中,增程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额定功率60kW的发电机,NEDC综合续航860km。作为对比,理想ONE为800km。而纯电版车型搭载前后两个电机,具备电动四驱能力。

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和空气悬架,车身底盘使用铝合金材质。

据了解,岚图汽车科技公司成最初立于2018年,经过两年多的筹备,于今年7月17日正式发布全新高端电动品牌“岚图”。

根据规划,从2021年起,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今后5年,岚图汽车产品将涵盖轿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不断扩展高端电动汽车的产品阵容。

关键词: 东风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