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系列2021:超窄三边 支持Wi-Fi 6

时间:2021-01-11 17:04:18       来源:快科技

1月11日下午,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放出预告称,将于1月1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全新的荣耀MagicBook系列,号称“高效办公,不断升级!”

从预热海报来看,荣耀MagicBook系列新品的上边框和左右边框都非常窄,底部印有HONOR的Logo。

键盘设计比较紧凑,貌似没有小键盘,推测笔记本尺寸应该不大,可能是14英寸或者更小。

机身亮银配色,应该是金属机身,右侧边的接口很简单只有一个USB接口和一个耳机接口,重要的Type-C等接口在左侧。

目前不清楚新机的具体配置和价格,仅知道支持Wi-Fi 6。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2月24日,荣耀宣布与微软签署全球PC合作协议,荣耀将在全球范围内采用微软Windows 10,作为荣耀笔记本电脑的官方操作系统。

荣耀的下一代MagicBook系列笔记本将会在中国首发(就是1月18日这款),预装的就是Windows 10。

荣耀CEO赵明曾表示:“荣耀很高兴与微软达成全球范围内的合作,通过主流的操作系统和技术,给消费者带来设计卓越、性能强大、体验一流的PC产品。荣耀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持全面开放的态度和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一起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

关键词: 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