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线的接口如何接?制作网线的注意事项

时间:2021-01-19 15:50:21       来源:万师傅

网线的接口有两种线序都可以接通网络,分别如下:

1、568A线序的标准:线序分别是白绿,绿,白橙,蓝,白蓝,橙,白棕,棕。

2、568B线序的标准:白橙,橙,白绿,蓝,白蓝,绿,白棕,棕。其中橙白、橙两条线是用于发送信号的;绿白、绿两条线是用于接收信号的。

扩展资料:

制作网线的注意事项:

1、在剥皮的时候:用压线钳的剪线刀口将线头剪齐,再将线头放入剥线刀口,让线头角及挡板,稍微握紧压线钳慢慢旋转,让刀口划开双绞线的保护胶皮,拔下胶皮。

2、在排序的时候:我们可以知道每对线都是相互缠绕在一起的,制作网线时必须将4个线对的8条细导线理顺。

3、在剪齐的时候:线尽量抻直(不要缠绕)、压平(不要重叠)、挤紧理顺(朝一个方向紧靠),然后用压线钳把线头剪平齐。这样,在双绞线插入水晶头后,每条线都能良好接触水晶头中的插针,避免接触不良。

4、在压制的时候:先确保所有的导线都到位,并透过水晶头检查一遍线序无误后,就可以用压线钳制RJ-45头了。然后将RJ-45头从无牙的一侧推入压线钳夹槽后,这时候需要用力握紧线钳。

关键词: 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