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耐用性测试:贴了两块屏幕保护膜

时间:2021-01-28 14:20:15       来源:IT之家

三星目前最强大的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S21 Ultra 即将陆续发货,已经预订该机的小伙伴肯定想知道其耐用性如何,现在 Youtube 频道 JerryRigEverything 已经放出了该机的耐用性测试视频。

划痕测试显示,三星 Galaxy S21 Ultra 在发货时,在大猩猩玻璃 Victus 上贴了两块屏幕保护膜,而不是常见的一块,似乎没太有必要这样做,或许这只是个别机型出现的包装错误。

撇开这一点不谈,大猩猩玻璃 Victus 毕竟仍然是玻璃,莫氏硬度 6 级下就会出现划痕,7 级会出现更深的划痕。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S21 Ultra 的侧面是铝的,按键也是,屏幕在打火机的直接烧灼下可以持续 45 秒左右,再长就无法恢复了。指纹传感器在屏幕上方被划伤的情况下也能正常保持工作,另外该机也顺利通过了最后的弯曲测试。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