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鹿客classic详细拆解介绍 鹿客classic锁体结构篇

时间:2021-03-01 16:23:22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鹿客classic拆解鹿客classic锁体结构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鹿客classic拆解鹿客classic锁体结构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鹿客classic拆解鹿客classic锁体结构篇的一些信息吧。

这是锁体整体使用304钢,用一般暴力方式还是有难度的,在和门锁接触的地方,有一圈透明的密封条。

关于密封条,智能粉认为有2个作用,一防止门锁刮蹭门外立面,二防止卡片开锁。

小米鹿客classic拆解内部

假锁芯是大家的顾虑,我也有,但在看到实物后,觉得唯一有可能能暴力破解的也就是面板正面的密码输入框吧。

输入框下方就是电路板,所有的机械控制都在电路板内在。

图中打框的地方就是机械锁的整体。

每把锁配有俩个特别长的钥匙,区别于传统方式(不用转俩圈钥匙),通过钥匙扭半圈,形成电通路,然后开锁。

所以,在锁没电的时候,用机械钥匙是打不开门锁的,因为形成不了电通路。

这张图可能大家会对锁的内部结构看的更清楚一些。

小编总结

这次大家都看清楚了小米鹿客classic拆解过程了吗?智能粉忙碌中就好几次忘了拍图,其实图片虽少,但该说的都还是说清楚了。毕竟如果真的太过详细,可不利于大家的门锁安全哦!

关键词: 小米鹿客clas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