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处理器好不好?小米max3处理器性能参数

时间:2021-03-01 16:25:22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max3处理器怎么样小米max3处理器性能参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max3处理器怎么样小米max3处理器性能参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max3处理器怎么样小米max3处理器性能参数的一些信息吧。

网传小米Max3会国内首发高通中端处理器骁龙710。这颗芯片是骁龙660的升级版,将采用两颗大核+六颗小核的架构,配备了Adreno 615 GPU。

在制造工艺上,骁龙710采用了三星10nm LPE工艺,骁龙710的性能相对660会提升30%,将成为新一代次旗舰处理器,剑指华为的海思麒麟970。

目前已经确定,小米Max3会使用6.99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这个设计的加入让Max3保持了与前代产品差不多的机身大小但会更窄,这意味着单手握持或者操作会更省力。该机机身依旧是一体式金属设计+纳米注塑天线,相对Max2变化不大。

关键词: 小米max3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