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ite database browser怎么将数据库输出为csv或sql文件?

时间:2021-03-15 15:38:16       来源:520下载

sqlite database browser 汉化版是一款免费开源的sql数据库软件。支持用户创建需要的数据库并分别创建图表,界面直观简洁,操作方式十分简单,可以将数据库输出为csv或sql文件,方便用户管理使用。

功能介绍:

1.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创建

2.可以进行内容编辑以及SQL查询

3.用简单、直观的方式创建、编辑、处理SQL数据库

4.可以创建需要的数据库并分别为其创建图表

5.创建好数据库之后,可以将其输出为CSV或SQL文件

使用教程:

一、主界面

1.将SQLITE的db文件拖进去软件就可以了,不用点击“打开”按钮

\

2.新建数据库

\

3.由于新建数据库的时候,软件的保存类型为ALL Files,新建完毕之后会发现文件没有后缀名,这个时候你可以先close database

\

4.重命名一下数据库文件,比如新建数据库的时候,文件名为123,那么可以重命名为123.db

如果用editplus来打开,会看到文件头有SQLite format 3的字样

\

5.在软件的标题栏可以看到数据库文件的路径

\

6.编写并执行SQL语句

\

7.浏览数据并且编辑表数据

\

\

8.修改表数据完毕后,记得点击“Apply Changes”按钮

二、修改表结构

1.重命名表名,添加字段,修改字段,删除字段

\

\

2.修改表结构,建立索引,建立新表之后都要点击一下保存按钮,不然的话所做的修改无效

\

\

\

\

三、浏览查询工具

1.新建数据库:选择数据库名,存放路径,新建一张表,并新建列信息。可视化介面,操作直接方便好用。

\

2.打开数据库:浏览到文件存放位置,直接选择打开就行了,下方列表就会显示数据库的所有表结构。

\

3.浏览数据库表结构:可以看到全部的表,数据列,字段类型。

\

4.浏览查看数据:点击选择标签Browse Data,选择表名,点查询,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数据记录了,同时可以新增,修改,删除记录,真是大大的方便啊!

\

5.执行SQL语句命令:可以直接执行SQL语句,是开发调试的好工具。

\

其他特点:

-完整的Unicode支持。

-支持附加的数据库。

-支持加密的数据库。

-Lua和Pascal的脚本支持。

sqlite database browser 汉化版v5.3.1.6 绿色版软件截图

sqlite database browser

注意事项

sqlite database browser 汉化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sql数据库软件,能够用最简单、直观的方式创建、编辑、处理SQL数据库。可以创建需要的数据库并分别为其创建图表,百分百自定义创建,还可以进行内容编辑以及SQL查询。创建好数据库之后,可以将其输出为CSV或SQL文件。

关键词: csv或sql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