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S30系列将于3月30日发布 或有1+2+N的智能生态产品亮相

时间:2021-03-17 15:23:46       来源:爱集微

今天中兴手机宣布将于3月30日发布全新的中兴S30系列,预计还有1+2+N的智能生态产品亮相。

据悉,中兴S系列共有两款手机,S30和S30 Pro,此前官方公布了中兴S30 Pro的宣传海报显示,该机拥有144Hz的屏幕刷新率、44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后置矩阵式6400万像素四摄,主摄镜头参数显示1.79-2.4/16-26,镜头部分有亮面和磨砂两种材质,辨识度很高。

中兴高管吕钱浩称,中兴S30 Pro屏幕144Hz超动感刷新率超越友商很多号称战神GT性能旗舰的产品,前置摄像头也基本与很多友商旗舰后置主摄持平。用力绝猛,只为用户更好体验!

据悉,此前中兴宣布终端业务2021年将全面回归中国2C市场,中兴希望打造出有辨识度的科技、品质、年轻化的中兴手机全新形象。中兴S系列定位“年轻人的潮流时尚手机”,主张“你更闪耀”,将以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及强悍性能,为年轻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使用体验。

(校对/Musk)

关键词: 中兴S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