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 Neo官宣,徐起: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潮玩设计

时间:2021-03-17 17:04:32       来源:IT之家

今日上午,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正式宣布了 Realme 真我 GT Neo 手机的消息,并称 “GT Neo 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潮玩设计”。

官方海报显示,Realme 真我 GT Neo 手机采用矩形相机模块设计,后壳拥有“DARE TO LEAP”的字样。

此前,一款型号为RMX3116 的 realme新机现身工信部网站。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手机拥有 159.9×73.4×7.8mm 机身尺寸,搭载 6.55 英寸屏幕,配备双 2200mAh 电芯,支持65W 快充,具备双卡双待功能,搭载安卓 11 系统。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GT 手机则于3 月 4 日发布,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售价 2799 元起。官方数据显示,realme GT 手机 3 月 10 日 10 秒销售金额破亿元。

关键词: 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