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奢侈品联动皮肤 网友:又土又丑

时间:2021-03-18 16:29:38       来源:快科技

近日,《王者荣耀》宣布将与奢侈品牌Burberry联名打造一款“瑶”的新皮肤。

Burberry中文名博柏利,创办于1856年,是一家极具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牌,强调英国传统高贵的设计,为许多潮人追捧。

今天,Burberry官方微博晒出了《王者荣耀》联动皮肤设计手稿,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为人气英雄“瑶”打造的主题皮肤“自然之灵”与星传说皮肤“森海之灵”。

传说皮肤“瑶-自然之灵”:灵感诞生于英雄设定中自然与守护的关系,在皮肤上做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进一步演绎。

Burberry标志性风衣的设计初衷是希望其为穿着者抵御风雨,而瑶游戏中的职能恰恰是辅助,为其他队友提供保护。不论是返璞归真还是时尚摩登,不变的是自然守护着瑶,而瑶守护着你。

星传说皮肤“瑶-森海之灵”:灵感来自于对再生、青春以及人与自然重建连结的思考。从海洋走向陆地的鹿灵与少女,谱写对生命的颂歌。

只见手稿中的“瑶”一款为红发褐衣、一款为褐发蓝衣。一双大长腿显得颇为成熟,与以往“瑶”的小女孩形象有明显区别。

网友看后表示:

真的丑,又土又丑,很失望

看不ban了她的

这不得6元?

第一个很burberry了

也有网友表示自己很喜欢:

这款皮肤真的是太好看了,很喜欢这样的风格

真的是好期待瑶妹的皮肤上线,看起来很不错

瑶妹是我的本命英雄,她的皮肤真好看,必须支持

关键词: 王者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