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众筹智能激光测距仪:可测30米

时间:2021-03-25 17:02:10       来源:快科技

小米生态链企业HOTO小猴致力于打造新生活方式工具,米家精修螺丝刀套装、米家电动螺丝刀等产品都出它之手。

3月25日,HOTO小猴智能激光测距仪上架小米有品,众筹价159元。

其外观采用简洁单按键设计,长按启动,再按即可开始测量,易上手的“新手友好型”操作体验。专利“小黄圈”设计,亲肤橡胶漆触感温暖,方便手持,测量时也能辅助固定测距仪。

原理是双发单收,一发射一校准一接收形成闭环,把测量精度控制在±2mm内。其选用对人体安全的二类激光,确保使用安全。

小猴智能激光测距仪的最大有效测量距离为30米,可绘制平面图并进行测量,测得数据自动标注至所选线条,系统智能根据标注数据调整所绘线条长度。

小猴智能激光测距仪支持蓝牙直连手机,智能联动米家APP,实现数据储存备注、平面图测绘及实景测量等多样实用易上手的拓展功能。

该测距仪还采用专利隐藏屏设计,采用低耗电OLED屏幕,测量数据、电量、蓝牙连接状态等一目了然。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