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二代多少钱?详细介绍oppofindx

时间:2021-04-01 15:32:14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findx二代多少钱价格,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findx二代多少钱价格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findx二代多少钱价格的一些信息吧。

目前官方并未提到oppofindx二代的价格,不过肯定不会低于第一代的价格,回顾一下oppofindx一代刚上市价格:8GB+128GB 4999元,8GB+256GB 5999元,兰博基尼版8GB+512GB 9999元,那么第二代oppofindx也差不多是这样的价位。

据了解,oppofindx2将采用前置双摄像头,升降部分明显减少了,全新的oppofindx第二代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打造,机身背部首次采用了三摄的设计方案,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上,全新的oppofindx第二代继承了oppofindx不少的元素,毕竟oppofindx第二代只是简单的升级版本。

在核心配置方面,oppofindx2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并且还支持5G网络,内存的组合方式最高达到了10GB加512GB,电量也是比较不错的,采用的是45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而且它的续航能力也非常出色。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上,oppofindx第二代还采用了Tof深度面部识别和NFC等功能。

不过以上都只是爆料消息,不属于官方宣布的消息,所以大家看看就好,真正什么样还是等官宣吧!

关键词: oppofi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