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CEO计划在未来6到9个月代工生产汽车芯片

时间:2021-04-14 16:55:08       来源:IT之家

美国政府计划于当地时间 12 日与芯片和汽车企业举行会谈,商讨全球芯片短缺问题,英特尔、三星电子、台积电等将出席。英特尔 CEO 称,正在与汽车芯片供应商接洽,在未来 6 到 9 个月开始在英特尔工厂生产芯片以缓解芯片短缺。

IT之家了解到,该公司上个月曾表示,他们将向外部客户开放工厂进行代工生产,并在美国和欧洲建立工厂,以对抗台积电和三星电子等亚洲芯片制造商的主导地位。

虽然基辛格没有透露将要生产的这些部件供应商的名字,但表示生产工作可以在英特尔俄勒冈州,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以色列或爱尔兰的工厂进行。

“我们希望其中一些事情能够得到缓解,不需要三年或四年的工厂建设,而可能需要在我们现有的某些流程中对六个月的新产品进行认证” 基辛格说,“我们已经与一些关键零部件供应商开始了接触。”

关键词: 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