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pro支持仿真机械键盘吗?荣耀30pro有没有机械键盘?

时间:2021-04-20 15:37:06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pro支持仿真机械键盘吗 有机械键盘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pro支持仿真机械键盘吗 有机械键盘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pro支持仿真机械键盘吗 有机械键盘吗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30pro支持仿真机械键盘。它是由百度输入法与Cherry联合推出,在技术上创造性的结合了线性马达技术特性,高度还原了实体机械键盘轴的触感。

荣耀30pro升级到了线性震动马达,有了更多级别和细腻程度的震动反馈,所以这次也特别加入对机械键盘的模拟效果,模拟的是CHERRY键盘的四款经典外形,并且可以在青轴、红轴、茶轴之间选择,各种轴体的震动反馈有明显的差异,与实体键盘相差无异。

另外,荣耀与CHERRY联名打造了一款定制款键盘,键盘上面有不少荣耀品牌色的鲜艳元素。键帽融合了黑白青紫的碰撞,键盘的上下左右按键是AI相机Logo,退格键是GPU Turbo,空格键上是大大的HONOR英文Logo。

关键词: 荣耀30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