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魔盒和机顶盒有什么区别?对比天猫魔盒和机顶盒

时间:2021-04-20 15:40:20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天猫魔盒和机顶盒区别 对比,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天猫魔盒和机顶盒区别 对比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天猫魔盒和机顶盒区别 对比的一些信息吧。

在家中常见的机顶盒,其实是数字机顶盒,也是广电根据信号对资源进行接收的传统机顶盒。我们在使用这种机顶盒时,需要每个月收取一定费用,才能观看到视频内容。电视盒子指的则是网络机顶盒,包括小米盒子、天猫魔盒等产品。这类机顶盒需要连接网络,用户安装第三方软件并通过电视盒子观看内容资源。

与数字机顶盒不同,网络机顶盒连接网络后可能会需要一些例如爱奇艺等APP的会员内容充值,此外完全免费。而从内容来看,数字机顶盒仅可以观看给出的频道和内容,但网络机顶盒却可以通过网络搜索,寻找自己需要的内容,比数字机顶盒要自由一些。

此外,连接网络机顶盒后,还可以让并不具备智能功能的电视拥有智能化体验。但在挑选电视盒子时,也需要对其配置进行选择,如果CPU、GPU、内存不足,可能在观看过程中会出现卡顿的现象。

关键词: 天猫魔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