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视频会议有回放吗?视频会议能不能保存回放?

时间:2021-04-20 15:44:29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钉钉视频会议有回放吗 视频会议可以保存回放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钉钉视频会议有回放吗 视频会议可以保存回放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钉钉视频会议有回放吗 视频会议可以保存回放吗的一些信息吧。

钉钉需要视频会议的主持人点击了录制,才会有视频会议的回放。如果主持人没有点击录制,是没有回放的。

钉钉录制视频会议教程:

1、点击群对话框下方的视频会议图标,邀请会议人员后点击【开始会议】。

2、点击视频会议右下角的【录制】按钮开始录制。

3、点击【结束会议】,然后点击【确定结束会议】即可自动保存。

温馨提示:

1、只有视频会议主持人可发起录制视频会议

2、手机端不支持录制视频会议。

3、录屏没有时间限制,在视频会议中随时都可以录制。

关键词: 钉钉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