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官方宣布了曜新皮肤李逍遥,即将御剑亮相峡谷

时间:2021-05-27 16:13:00       来源:IT之家

今天王者荣耀官方宣布了曜新皮肤李逍遥,即将御剑亮相峡谷。

挥剑笑,斩怒风,御剑乘风的峡谷少年,你姓甚名谁?如今是否如愿成为心中的那个大侠?王者荣耀 X 仙剑奇侠传 联动皮肤【曜 - 李逍遥】即将上线!

以万千剑气激荡旧的回忆,于回忆之中开启新的故事~当故事渡过长河,我们也拥有了往事。心中的剑,故事内外,依旧还在。新的回忆,一剑开启,敬请期待!

IT之家获悉,李逍遥,后取道号“一贫”,系列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重要角色之一,是《仙剑奇侠传》男主角,亦登场于《仙剑奇侠传二》和《仙剑奇侠传五》,在《仙剑奇侠传五前传》有所提及。

原是一乡下客栈店小二,天资聪颖,因一壶酒被酒剑仙传授了蜀山仙剑派剑术,在仙灵岛与赵灵儿相遇,自此经历重重磨难成长为一代旷世奇侠。后出任蜀山掌门,取道号一贫,御剑行遍天下,行侠仗义、斩妖除魔。多年后因魔教之乱,故引咎卸职,成为蜀山七圣之一。而后虽心力交瘁,但仍竭力保护天下苍生。

关键词: 王者荣耀 新皮肤 李逍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