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Pro&Ultra 全新升级亚米级定位“车道级导航”

时间:2021-05-28 16:01:39       来源:

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 11 Pro&Ultra 全新升级亚米级定位“车道级导航”,区别以往单条导航线,它可精准识别当前道路的车道情况,并提供车辆变道提醒,特殊通道提醒,应急车道提醒等。

IT之家获悉,该功能已在深圳、苏州、杭州、重庆、广州、东莞、天津、成都8 个城市上线,可在高、快速路范围内使用。

用户需开启手机的高精度位置服务,然后打开最新版的高德地图 App,就可以使用“车道级导航”了。

IT之家了解到,去年 10 月份,华为Mate 40 系列全球首发了亚米级车道导航,需配合高德地图 App 使用。目前,高德车道级导航已先后获得了华为、荣耀、小米等多款新旗舰手机的支持,并已覆盖 8 个城市的高速和快速路,未来还将支持更多城市和机型。

关键词: 小米 11 Pro 亚米级定位 车道级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