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送watchOS 7.5正式版:支持播客 “彩虹编织”新表盘等

时间:2021-05-28 16:07:25       来源:IT之家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推送了 watchOS 7.5 正式版,支持播客,“彩虹编织”新表盘等特性。

有网友在升级 iOS 14.6 和 watchOS 7.5 时发现,由于存储空间的限制,在更新过程中,将设备更新到新版本 watchOS 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用户会被提示取消对 Apple Watch 和 iPhone 的配对,并将重新配对。

外媒 9to5mac 认为,该问题似乎仅出现在 Apple Watch S3 的 GPS 版本上,因其只有 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每次用户尝试更新系统时,他们都会收到一条错误提示: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安装更新。

而根据苹果官方对此的解释,目前唯一的解决方案是完全还原 Apple Watch 所有数据和设置,之后才能安装最新版本的 watchOS。

IT之家了解到,在这次更新之前,苹果确实建议遇到问题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用户取消配对和重新配对,但现在这似乎是安装过程的步骤之一。

关键词: 苹果 watchOS 7 5 播客 彩虹编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