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德国半导体制造企业英飞凌否认暂停向华为供货

时间:2019-05-22 09:03:55       来源:经济参考报

德国半导体制造企业英飞凌21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将继续向中国企业华为提供“绝大部分”产品,否认此前媒体报道的“英飞凌暂停向华为供货”。

英飞凌在当天提供的一份声明中说,迄今为止,英飞凌向华为提供的绝大部分产品不受美国出口管制影响,将继续对华为出货。

英飞凌同时也指出,受美方规定影响,英飞凌“原产于美国的货物不得不停止交付”。但英飞凌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证满足客户需求的可靠性。

英飞凌还在声明中表示,公司已制定一系列措施,以全面监控各个市场的法律框架,使公司的国际供应链能够适应可能出现的变化,并使公司能够进行有效和主动的调整,以支持交付货物的能力。

英飞凌主要提供微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2018财年,该公司的销售额达76亿欧元。在该公司2018年年报中,华为位列该公司某一业务条线的“主要客户”之一。20日有媒体报道称“英飞凌暂停向华为供货”,英飞凌当天在法兰克福证交所的股价盘中出现大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