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郭明錤称:第三代AirPods将在明年上半年量产 设计不变沿用SiP设计

时间:2020-04-24 11:55:52       来源:快科技

苹果爆料一哥天风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称,在新冠疫情爆发后,第二代AirPods的需求显著下滑,AirPods Pro需求反而提升。我们估算第二代AirPods与AirPods Pro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分别约为1800–2000万部与600–700万部。

报告中还提到,第三代AirPods在2021年上半年进入量产。内部设计最大改变为舍弃第二代AirPods采用的软硬板+SMT而改采SiP。第二代AirPods Pro在2021年第四季度-2022年第一季度进入量产,此产品将沿用AirPods Pro的SiP设计。

郭明錤认为,因AirPods Pro需求增加无法抵消第二代AirPods需求衰退,他预测2020年AirPods系列出货量约8000–9000万部,低于疫情爆发前市场共识的1–1.2亿部与疫情爆发后市场共识的9500万–1亿部。

据悉,第二代AirPods Pro在2021年第四季度-2022年第一季度进入量产,此产品将沿用AirPods Pro的SiP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第二代)的售价为1246元(配充电盒)、1558元(配无线充电盒),AirPods Pro的售价为1999元,新品将基本延续这个定价策略,而它们已经成为了目前苹果家族最畅销的硬件产品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