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CEO库克宣布出柜五年;孟晚舟祝父亲任正非生日快乐

时间:2020-04-26 14:24:10       来源:天极网

苹果CEO库克:出柜五年,从来没有后悔过

根据appleinsider的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周四采访中谈到了他在2014年的一篇社论中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决定,他表示自己“一分钟都没有后悔过”。库克在2014年的文章中写道:“我为自己是同性恋而自豪,我认为同性恋是上帝赐予我的最好礼物之一。”

孟晚舟发朋友圈,祝贺父亲任正非75岁生日快乐

10月25日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75周岁生日,其女儿孟晚舟在朋友圈发文祝贺父亲生日快乐:父爱如高山,巍峨而绵延......父爱如天空,深远而宽厚......父爱如大海,永恒而深邃(只是偶尔会咆哮)......

孟晚舟同时还配了一张图,图片是自己的照片和一封写给任正非的信。信中提到:“今年,女儿无法陪在你的身边......这些都请你先欠着哈。等我回来,你再慢慢地还哈!”

特斯拉开始在上海超级工厂试产Model 3 第一批汽车可能卖给该厂员工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上海的Gigafactory 3超级工厂已开始试生产Model 3,而且它准备向该厂员工出售其生产的第一批汽车。最近看到的很多迹象均表明,特斯拉在Gigafactory 3开始建设后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准备开始生产Model 3。

探探、陌陌等四大互联网婚恋交友网站发起《自律公约》

探探、陌陌、百合佳缘、有缘网共同发起《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自律公约》,旨在规范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经营行为,保障各方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秩序。

《公约》明确了平台将加强对违法信息、虚假信息、骚扰信息和其他危害网络秩序信息的审查监管,强化技术手段,并对发布违法违规信息的账号采取警告、临时封禁、永久封禁等必要措施;涉嫌犯罪的,及时向公安部门报案。

传达摩院商标申请被驳回 阿里方面暂无回应

据消息,阿里巴巴达摩院的商标申请遇到问题,申请被驳回。对此,阿里方面表示,暂时没有官方回应。

微软第一财季净利润106.78亿美元 同比增长21%

据外媒报道,微软美国东部时间周三发布了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一财季营收为330.5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90.84亿美元增长14%;净利润为106.7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88.24亿美元增长21%。

关键词: 库克宣布出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