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韩国游戏“鬼杀之剑”疑似抄袭日本《鬼灭之刃》:此前已上架GooglePlay

时间:2020-04-26 14:45:26       来源:游民星空

不久前,GooglePlay上架了一款名为《귀살의검(大意为“鬼杀之剑”)》的韩国游戏,根据游戏的宣传图,一些韩国游戏媒体和网友认为本作许多元素都涉及抄袭日本动漫作品《鬼灭之刃》。无论是游戏的名字,或是人物的形象上都可以找到与《鬼灭之刃》中相似的元素,尤其是连表情都带有鲜明既视感的男主。

不仅如此,有人还认为这款游戏系统上也与CodeCat的一款名为《소드마스터 스토리》的游戏雷同。

根据Google Play的页面信息,这款游戏由一家新成立的开发商Tennine进行开发。不过外媒发现,在新闻稿的代表人姓名和商店页面的注册地址与另一家名为Justice Soft的开发商一致,也就是说这个公司本身可能就是一个空壳开发商。

目前,Gamemeca收到Tennine的声明中称:这一作品与《鬼灭之刃》无关,只是世界观与有着差不多穿着的角色很相似,而他们也认为这不算抄袭。

顺便一提的是,这款作品目前在Google Play上的评分已跌至2星以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