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托罗拉moto将举办Edge系列旗舰发布会

时间:2020-05-12 09:08:35       来源:CNMO

此前,我们曾多次报道过有关摩托罗拉Edge系列的信息,如今该系列手机终于要来了。据外媒GSMArena报道称,摩托罗拉将于4月22日举办旗舰发布会,正式发布该系列手机。

摩托罗拉Edge+

据介绍,这次有望发布摩托罗拉Edge和摩托罗拉Edge+两款手机,均采用类似瀑布屏的大曲率屏幕设计,但是保留传统电量键和音量键,不过两者在配置上有明显的区别。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摩托罗拉Edge+配备6.67英寸挖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和屏幕指纹解锁;搭载高通骁龙865,辅以12GB+256GB内存组合;后置三摄组合,分别是1.08亿像素的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内置5170mAh电池和15W快充。

摩托罗拉Edge

至于摩托罗拉Edge的配置可能会低一些,这款手机同样配备6.67英寸挖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765G,辅以6GB+128GB内存组合;后置三摄组合,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内置4500mAh电池和支持15W快充。

关键词: moto发布会 摩托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