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马斯克被脸书人工智能掌门炮轰:都不清楚自己在说什么

时间:2020-05-14 15:30:02       来源:凤凰科技

脸书人工智能业务掌门杰罗米·佩森蒂(Jerome Pesenti)星期三发布推文称,在谈论人工智能时,马斯克都不清楚自己在说什么。

马斯克被批不懂人工智能技术

马斯克是多家知名人工智能创业公司投资者,其中包括OpenAI实验室和被谷歌收购的DeepMind。

马斯克还自称是人工智能专家,经常称人工智能的“智商”将超过人类,“比核武器更危险”,甚至称人工智能将危及人类文明的生存。

佩森蒂反驳了这种论调,称目前没有一种人工智能系统接近“通用人工智能”,或“智商”达到与人相当的水平。佩森蒂随后表示,他的言论不代表脸书。

佩森蒂并非是公开批评马斯克的唯一一名脸书人工智能团队成员。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首席人工智能科学家Yann LeCun都曾批评马斯克对人工智能的看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