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折叠手机折叠屏幕保险 保费399元管两年

时间:2020-06-16 13:05: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2月24日晚,华为发布折叠屏5G智能手机HUAWEI Mate X,屏幕6.6英寸,售价2299欧元,折合人民币17506元,而此前三星发布的5G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售价则为19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000元。

面对如此高价的手机,当许多手机配件厂商绞尽脑子思考着如何做好“贴膜”、“做壳”的考卷时,苏宁则另辟蹊径,趁着这波“折叠屏”热潮立刻推出“折坏险”。

2月26日上午,苏宁易购副总裁、苏宁消费电子集团总裁顾伟发布一条微博:“花上一两万购买最新折叠屏手机是宝贵的科技信仰,正是这些对未来和科技保持好奇的用户反向推动着手机厂家不断创新。@苏宁手机愿为这种信仰保驾护航。#折坏险#,了解一下?”

紧接着苏宁手机官方随即对此进行转发确认,并对“折坏险”进行进一步说明:“#折坏险#两年期399元:在苏宁购折叠屏手机之日起两年内,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因折叠导致性能故障,屏幕花了折裂开裂了都算(人为外力导致的意外损坏除外)由苏宁免费维修,修不好直接换新”。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折叠粉”的追捧。但目前南都记者在苏宁官网上并未搜索到“折坏险”的相关信息。苏宁官方也未给出“折坏险”的具体发布时间。不过当日下午,苏宁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向南都记者确认此事,折叠险预计在4月折叠屏手机集中上市的时候上线。

关键词: 华为折叠手机折叠屏幕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