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17系列喜迎Flyme升级:全场景视频防抖

时间:2020-06-17 08:58:20       来源:快科技

6月16日消息,今天魅族17系列迎来第二轮媒体固件更新,带来之前官宣的“全场景视频防抖技术”,本次加入主摄、超广角、前置的视频防抖支持,更多场景正在陆续适配中。

魅族17系列在影像方面早有建树,其中魅族17 Pro使搭载了6400W 全场景AR专业影像系统,主摄为索尼IMX686传感器的6400万像素,配备了800万像素长焦、3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还首发了三星3D深感传感器,带来了硬件级人像虚化、视频虚化及增强显示AR等玩法。

唯一白面板、第三代极边全面屏、4500mAh超大电池等亮点加持下,加上今年5G旗舰机的顶级配置,配合智能好用的Flyme系统等等,在3699的价位魅族17系列无疑是一个当打之选。

更新日志:

• 相机

魅族17 Pro 新增超广角摄像头 4K 60fps 录像及视频防抖功能

新增后置主摄像头 60fps 视频防抖功能

新增前置摄像头 60fps 录像功能及视频防抖功能

更多视频防抖场景正在陆续适配中

• 系统

优化手势导航动画效果

新增预置谷歌基础服务,开启路径:设置_辅助功能_谷歌基础服务

优化部分场景的功耗表现

关键词: 魅族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