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福特最硬派越野车满血复活!Bronco预告片发布

时间:2020-06-30 15:24:43       来源:快科技

福特Bronco诞生于1966年,其凭借着强悍的越野性能,成为福特史上最硬派越野车。如今,福特要把沉寂了24年的Bronco满血复活,并且在外观设计上致敬初代产品,整体极为硬派。

受疫情的影响,Bronco的发布日期也一再跳票。不过,日前,福特官方对外放出了Bronco车型的最新预告片。(视频点此观看)

从视频中来看,并未发现Bronco的身影,广袤的荒野上只有Bronco驶过留下的车辙,同时还能听到Bronco发动机的轰鸣声。

在预告片中,似乎可以听出六缸发动机的嘶吼,意味着新车或将搭载六缸发动机,这也给新车增条了不少神秘感。

此外,可以确定的是,Bronco的正式发布日期被定在了7月13日,仍采用线上形式发布。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轮廓线条较为方正,与奔驰G级、路虎卫士颇为相似,属典型的“方盒子”造型。新车为无门设计,车顶同样可拆卸,并采用时下流行的拼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

据悉,全新Bronco将基于升级后的福特T6平台打造,并且与福特新一代Ranger共享车身框架结构,使用非承载式大梁车身底盘,保障其越野性能。

动力上,最大可能性福特的2.7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25马力,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可能会搭载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马力。

关键词: 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