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预售10.69万元起

时间:2020-07-23 16:07:34       来源:快科技

7月22日消息,长安汽车旗下紧凑型SUV——CS55 PLUS蓝鲸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10.69-11.39万元,预计7月底或8月初正式上市。

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外观上采用了名“御岳”的设计理念,深灰色车漆加入了红色装饰,同时大嘴式中网进行了黑化,整体营造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

为了进一步突出其运动化的定位,新车还采用了造型类似双边四出样式的排气装饰。

新款CS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其行李箱容积为475L,放倒座椅纵深最大可达1850mm

相较现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该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已经超越大多数合资品牌,直追丰田的41%,同时还满足了更为苛刻的国六b排放标准。

关键词: 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