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托罗拉MOTO XT702专用铃声如何设置其他音乐作铃音?

时间:2020-09-15 08:39:38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MOTO XT702设置音乐作为短信息铃音方法:在SD卡上新增一个文件夹,命名为“notifications”(用小写字母命名),用读卡器在电脑上进行此操作。将所需音频文件复制到该文件夹。插入SD卡到手机。进入“信息”并按“菜单”键。点选“设置”。点选“选择铃声”。

MOTO XT702配备的是一块3.7英寸TFT材质的电容式触摸屏,使其效果更为细腻,画面质感优越,并且还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达到了854×480像素。MOTO XT702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大屏幕侧滑全键盘设计,机身尺寸为115.8×60×13.7mm,是目前世界第一薄的侧滑全键盘的手机。

MOTO XT702搭载了最新Android 2.1版本操作系统,因而也会拥有全新的用户界面和提供了对原生的微软Exchange邮件服务支持,同时包括Facebook功能整合、浏览器的改进、完全更新后的地图应用程序等诸多改进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MOTO XT702为了获得更流畅的运行速度,装载了主频为550MHz的OMAP3430处理器,搭配256MB的RAM和512MB的ROM。该处理器基于ARM Cortex-A8核心在工作效能不仅达到了与苹果iPhone3GS同等的级别,而且相比当前Android系统手机还是要快两倍以上。除此之外,MOTO XT702也内置独立的PowerVR图形加速器,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接近传感器和重力传感器,支持蓝牙V2.1技术和USB2.0连接、提供HTML网络浏览以及完整的Google服务等功能。

MOTO XT702配备的是BP6X电池,容量为1390毫安,在比较频繁的使用下,一天下来就没电了,相信一般用户可以坚持1天半的时间,2天的续航能力则比较勉强。另外MOTO XT702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也配备了双LED闪光灯及支持4倍数码变焦、自动聚焦等功能,也可以提供最高到DVD画质24fps及D1(720×48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拍摄功能。

关键词: 摩托罗拉专用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