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319三星手机怎么样?w319三星手机的详细评测

时间:2020-09-15 08:47:3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w319这款三星手机在2010年的时候上市,这个时候的手机大多数还是翻盖手机的天下,这个时候的手机设计潮流还不是直板手机,而是翻盖手机,手机大家用得多了,但是对手机的类型,大家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但是,小编要说的是,手机是我们现在人必不可少的工具,你可以不了解,但是你必须拥有一台手机。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三星W319这款手机的评测吧。

评测精读

外观

一个产品的外观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方面。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每个厂商的外观设计已经有了自己的风格,这款W319采用了时尚的翻盖设计,整机三围为106x52x16.8毫米,拿在手上非常的合适。同时整机重量为120.9可,尺寸方面比较中规中矩。

此次三星W319将摄像头设计在了翻盖上方,颜色与周身都非常的搭配。深色的机身和亚光漆镜面一直都是商务手机的最爱。手感方面虽然W319采用的是工程塑料材质不过在工艺非常的不错,拿在手上手感非常的出色。

三星W319最大打开角度在150°左右这样在打电话的时候可以非常好的和脸颊契合。而银色的侧面让整个机器看起来非常的漂亮,侧面的按键为了配合整体的按键也是采用了银色的设计,MicroSD卡槽和数据接口都设计在了侧面,需要说明的是三星W319的数据接口与耳机插口都设计在了一起,因此耳机需要使用USB耳机,这点需要注意一下。

系统

三星W319由于是非智能机,因此在界面方面主要以实用为主。占据了最大空间的仍然是运营商信息和时间信息。下方的快捷选项区可以通过左右导航键方便的进行选择。这样的设计最大化的方便了用户的选择,未接电话和未读短信也可以显示在待机界面上。而导航按键在待机界面中也发挥了不小的作用,点击导航键可以进入之前设定好的通讯录、音乐播放器之类的。同时用户还可以自己设定快捷方式,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非常的方便。

基本功能

通话界面,翻开盖子直接就可以输入号码。而且支持智能拨号,在用户输入号码的过程中就可以精确定位联系人。在实际的通话过程中,声音清晰,没有破音和丢音现象发生。短信功能与之前的版本基本一样,内置的输入法可以支持词组输入速度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由于键盘比较的宽大,因此长时间的输入也不会感到非常的疲劳。作为中国电信定制的产品,三星W319内置了非常丰富的天翼服务,其中包括天翼LIVE、189邮箱、天翼视频、天翼空间等程序。这些服务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用户可以使用天翼的服务订阅报纸、上MSN聊天、上网看新闻。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翻盖造型,在当年是相当受女生欢迎的,但是这款手机是入 门 机的手机,在2010年的时候,在手机行业里面,这款三星w319的性价比是相当的突出的,还有这款三星w319手机针对的是商务人士,在功能方面都偏向于商务功能,所以由上面可知道,现在已经过去五年了,手机也天翻地覆了,大家需要购买手机的话,最好选择比较年轻的机子。

关键词: w319三星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