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USB高速传导 32寸长虹液晶电视解码能力出众

时间:2020-09-16 08:41: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长虹LED32538电视是长虹今年推出的一款小尺寸入门级液晶电视,该机功能相对单一,并未搭载智能娱乐功能,但USB传导功能出色,解码能力出众,并搭载柔光换台技术,画质表现出色。目前这款32寸的电视在天猫旗舰店售价仅1399元,非常便宜,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购买。

外观设计上,长虹LED32538电视使用金属拉丝工艺边框,整体还是比较现代时尚的。边框处使用了通透的水晶装饰条,为电视添了几份卧室应有的温馨感。极窄边框搭配圆形底座,堪称完美。

性能表现上,长虹LED32538电视内置了超强解码芯片,支持MPEG2/MPEG4/RM/ RMVB/MOV/DivX/H.264等多种编码格式的音视频及图片播放,使用方便。

画质方面,长虹LED32538电视同时具有柔光换台技术和智能音控技术。其中透光换台技术保证电视在换台过程中不闪烁,更好的保护了用户的眼睛;智能音控技术则为用户免除了换台时声音忽大忽小的困扰。

编辑点评:长虹LED32538电视画质出色、价格便宜,性价比相对较高,值得入手。

关键词: 长虹液晶电视32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