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Firefox 86将禁用“后退”按键 浏览器不会有任何反应

时间:2021-01-12 10:22:02       来源:快科技

Firefox火狐浏览器是全球第三大浏览器,Firefox 86将于2月23日发布,在即将发布的Firefox 86中将禁用后退(Backspace)按键。

当前,Firefox用户可以使用该按键返回到之前的网页。换句话说,如果你想返回到刚刚访问过的页面,只需按下键盘上的Backspace键,而不需要单击浏览器中的“后退”按钮。

这是之前浏览器普遍采用的一种方法,但是现在,Chrome等浏览器禁用了该功能,其理由也得到了Firefox开发者Mozilla基金会的认可。

每个月有超过4000万Firefox用户会按下后退键,但是,有很多人是在打字时不小心按到了它,进而遭遇网页意外后退和数据丢失问题。因此,Mozilla决定禁用这一按键。

从Firefox 86开始,当用户再按后退键时,浏览器不会有任何反应。

好消息是,用户仍然可以通过键盘在浏览器中导航,返回之前访问的页面,只是快捷方式将变为Alt +向左箭头。

对于仍然希望使用退格键来返回之前访问网页的用户,届时你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访问 about:config

——查找并将以下偏好值改为 0:browser.backspace_action

关键词: Firefox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