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电脑win7系统怎么查看立体声混音设置?查看立体声混音设置的步骤

时间:2021-01-13 15:04:20       来源:Win7家园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对win7系统查看立体声混音设置的方法,在使用win7系统的过程中经常不知道如何去对win7系统查看立体声混音进行设置,有什么好的办法去设置win7系统查看立体声混音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下对win7系统查看立体声混音进行设置的详细步骤:

1、通过打开控制面板->声音->选择“录制”选项卡(或者直接在桌面右下角任务栏的小喇叭上右键->选择“录制设备”),然后右击空白处,看到如下界面:

2、选择“显示禁用的设备”后,就会看到【立体声混音】,如果还是没有“立体声混音”,用驱动精灵更新一下声卡驱动,应该就会有了。

3、在“立体声混音”上右键->启用,然后还是右键->属性选中“级别”选项卡,把音量调整成你想要的值,就大功告成了!

另外,最近有发现部分用户的声卡不带有此项功能,因为版权还是什么问题,一些声卡不支持这个功能了。所以,如果换了几种驱动还是找不到此项设置的朋友就暂且算了吧。

关键词: 立体声混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