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电视剧《灵域》高宇是好人还是坏人?介绍高宇真实身份及最后结局

时间:2021-01-13 15:12:12       来源:闽南网

在《灵域》的剧情当中,高宇这个人物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了,高宇是秦烈的好朋友,而高宇对待凌语诗也有一些非同一般的感情,那高宇是不是喜欢凌语诗呢?高宇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后期会不会为了凌语诗而黑化,背叛秦烈?高宇这个人物究竟是好是坏,高宇最后的结局又是什么呢?

1、高宇是好人还是坏人

高宇,动漫《灵域》中的人物。被秦烈的爷爷收养,和秦烈一起长大,性格孤僻冷漠,不善表达感情,惜字如金,在讨伐噬魂兽的战斗后掉入冥魔界,被邪族抓住,发现了邪族的阴谋。

目前,《灵域》这部剧才更新十集,而女主凌语诗在前面九集的时候,就嫁人三次了,不得不调侃一句,女主真的是有史以来嫁人最多的女主。可怜的就是高宇,凌语诗再怎么假结婚,对象里一直都没有他,有时候在想,下一次结婚,不会新郎是高宇吧?

2、灵域高宇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揭秘

当年,高宇得到一枚鬼脸戒,属于邪神冥枭。鬼脸戒之中,藏有冥枭的几滴精血,高宇没有进入幽冥界时,就悄悄炼化了冥枭的精血。当他身上释放出冥枭的气息以后,才被幽冥界的角魔族族老,肯定他为魔神之子。

之后,他被接引到魔神山脉,正式得到了冥枭的血脉传承。传承时,高宇的人族之血,经过冥枭的秘术换血以后,体内已蕴满了魔神之血。——也就是深渊恶魔的血统。

与秦烈这样的热血主角相比,身为好哥们儿的高宇则是《灵域》中的高冷男神。就像许多备受妹子钟爱的男二号一样,他也有着堪称凄凉的身世。

高宇自小被秦烈的爷爷收养,与秦烈一同长大。可能是少时孤苦无依的悲惨遭遇,造就了他如冰山般冷漠孤僻的性格,不擅长表达感情。深情少语简直是人气男二号的标准设定!在讨伐噬魂兽的战斗中,高宇不幸掉入冥界,被邪族抓住。在男配光环的照耀下,高宇修炼了幽冥界诡异法诀《九幽浮魂录》,并不断精进修为,最终获得了名字略中二的幽冥界邪神传承,成为邪神之子。并机缘巧合结识了白夷族的少族长玥珈,在秦烈猛开后宫的大背景下,做到了基友妹子两不误。

关键词: 灵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