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奥迪全新A3L售价曝光!网友:这价格为什么不提A4L

时间:2021-01-19 10:15:33       来源:快科技

作为奥迪在国内的入门轿车,奥迪A3虽然被不少网友调侃,买这车就只买了一个“奥迪标”,但正是这个奥迪标,也让不让车主连呼真香。

毕竟前段时间的老款奥迪A3虽然厂商指导价19.32-26.85万,但不少车主表示,提车裸车价已经跌进15万以内了。

此前,奥迪全新A3L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1.00-25.00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不少消费者表示不是很看好,毕竟与奥迪A4L高度接近。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取到一张疑似经销商透露的全新奥迪A3L售价,该车将于1月23日上市。其上显示,奥迪全新A3L时尚运动版车型,售价为22.98万元。

从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来看,该车为中配车型,也是走量的车型版本,近23万元的价格,让其与其大哥奥迪A4L的终端销售入门价格较为接近。

当前,奥迪A3L处于上市初期,终端价格方面未必会让利太多,甚至很有可能售价不会下探。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个价格为什么不加钱上奥迪A4L。

作为对比,当前奥迪A4L的官方指导价虽然为30.58-39.68万元,但是部分地区的终端优惠已经来到了6万多元,入门车型23多万元即可提走,和奥迪A3L接近,但是却比后者高出一个级别。你觉得奥迪A3L和A4L,哪个性价比更高呢?

注意力转回到全新奥迪A3L上来,新车除了换用全新外观,内饰也启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标配奥迪虚拟座舱,包含10.25英寸(高配车型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1英寸的内嵌式中控屏,与现款老气内饰相比,全新奥迪A3内饰可谓是鸟枪换炮。

车身尺寸上,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43/1815/1458mm,轴距达2630mm,长宽比其上一代产品增加了30mm;而三厢长轴版为4548(4554)/1814/1429mm,轴距2680mm,轴距相比两厢版加长50mm。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版奥迪A3继续延续现款的1.4T 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看,经过了外观、内饰以及车身加长的重磅升级,奥迪A3也升级成A3L,产品力大增。

1月23日你认为后期奥迪A3L上市之后,终端价格会不会来到20万元以内呢?

关键词: 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