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在iPhone 7上运行Ubuntu?应该怎么做?

时间:2021-01-19 15:45:50       来源:Linux公社

在iPhone上使用Android系统已经成为现代手机爱好者的热门话题之一。昨天,Reddit上的一个名为newhacker1746的开发人员借助chekra1n越狱,让Ubuntu在iPhone 7上运行。

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沙堡计划(Project Sandcastle)的开发人员在此之前就可以在iOS上运行Android。然而,让我们惊讶的是,开发人员已经成功在设备上运行了GNOME桌面环境的完整图形Shell。

在iPhone 7上运行Ubuntu?但是怎么做呢?

事实证明,开发人员使用Project Sandcastle的自定义Linux内核来启动Ubuntu实例。此外,开发人员还分享了有关如何在iPhone 7上引导到Ubuntu的全面指南。遵循这个教程,您无需越狱iPhone即可享受该过程。

要注意的另一件事是,开发人员没有更改存储中的内容。相反,他通过网络启动了它。

iPhone 7于2016年发布,是仅次于iPhone 6/6+和iPhone 8的最畅销的iPhone机型之一。很高兴看到开发人员将旧版iPhone复活,并在手机停产之前使用了更长的时间。发挥作用。

2016年发布的iPhone 7是继iPhone 6/6+和iPhone 8之后最畅销的iPhone机型之一。很高兴看到旧版的iPhone机型被开发人员重新启用,并在手机停产之前再用一段时间。

虽然使用Ubuntu的体验肯定不会达到iOS的水平,但我们可能会看到开发人员正在移植其他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不管怎样,正如XDA开发人员所提到的,这与实际运行该软件无关,而是证明它是可以实现的。

GNU/Linux可以挽救旧iPhone的命运吗?

好吧,这很复杂。现在,您需要对终端和其他复杂内容有所了解。这使得普通用户很难在iPhone上安装Linux。

另外,沙堡计划(Project Sandcastle)于去年3月发布,关于iPhone上的Linux和Android的唯一其他更新就是此更新。从开发进度来看,开发人员很可能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才能将其提供给公众。

在支持第三方开发人员方面,苹果公司一直是表现最差的公司,因为苹果公司的大部分收入都来自于App Store和iOS,这是一种已经完善的商业模式。

你会在老旧的iPhone上使用Linux吗?

关键词: Ubu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