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坚果最后的纯白旗舰:坚果R2光阴特别版

时间:2021-02-03 11:37:46       来源:快科技

2月3日消息,坚果R2光阴特别版在京东现货发售,售价6499元(16GB+512GB)。

坚果R2光阴特别版最大的不同点是采用纯白机身设计,背板印了一层光敏图层,阳光照过会立刻显影,照不到阳光的时候,手机背面的图样将安静的隐藏起来。

当你使用半年以后,这个光敏图案会在反复的光照后慢慢固化,形成轻微的、永久的印记。

核心配置上,坚果R2采用6.67英寸OLED双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后置一亿像素四摄(108MP+8MP长焦+13MP超广角+5MP微距),电池为4510mAh,支持55W。

值得注意的是,坚果R2光阴特别版是坚果手机团队最后打造的一款纯白旗舰。

目前字节跳动旗下新石实验室已经暂停坚果手机研发,新石实验室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组成大力智能团队,专注教育硬件。

关键词: 坚果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