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加7TPro有耳机孔吗?一加7TPro耳机孔在哪?

时间:2021-03-01 16:13:15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一加7TPro有耳机孔吗耳机孔在哪,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一加7TPro有耳机孔吗耳机孔在哪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一加7TPro有耳机孔吗耳机孔在哪的一些信息吧。

一加7T Pro取消了3.5mm耳机孔,耳机接口采用与充电接口二合一的Type-C接口,位于手机底部。

一加7T Pro采用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配备8GB+256GB储存方案,是您现在可以获得的功能最强大的Android手机之一。他们可以完美运行最新的游戏,应用程序打开关闭也非常流畅,并在可以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稳定运行。

关键词: 一加7TPro